close

很久沒去谷關了,記得上次去應該是十年前吧,跟同學一起去,當時是同學的爸爸舉辦報社學習營,就在九二一大地震後不久,印象還蠻深刻的。當時我們住的是谷關溫泉飯店,我記的那時候還年輕皮膚還算不錯,上完課跑去泡湯,隔天就發現皮膚Q彈 Bling Bling的, 我覺得非常神奇,從此我對谷關溫泉就莫名的喜愛。趁著現在自己會開車,又有一點小空閒的時間,跟男友上山去渡過這難得的跨年!

水舞谷關是間廣告打蠻兇、但裝潢還不錯的飯店,但是無奈跨年太晚訂房,已經訂不到了。於是挑了麗池山水,還好剩下兩間房,我們便挑了一間。聽說跨年期間的住宿價格不斐。。。

但是整體感覺還不錯!!

 

IMGP0456.jpg

大門裝飾

 

IMGP0457.jpg

跨年當晚 街上也是挺多人 只不過 我挑了比較沒人的街道 很有過年的Fu...

 

 IMGP0669.jpg

我們住的房間裡頭有附一個戶外泡湯池,眺望外面的景觀 ,跨年當天晚上外面很冷,但一邊又可以感覺到溫暖的溫泉暖著身子,一邊觀賞著戶外的煙火一陣陣轟隆轟隆。

身子暖和後,就去外面街上走走,看看跨年活動!!

IMGP0459.jpg

溫泉公園

 

 IMGP0463.jpg

溫泉公園 一景 , 感覺好像神隱少女來到的溫泉街頭。

 IMGP0485.jpg

溫泉公園 一景

 

 IMGP0529.jpg

2012年 零時 拿仙女棒慶祝,工作人員發的,免費的。

 IMGP0535.jpg  

漂亮又短暫的煙火,我記住你了。

 

IMGP0673.jpg

早上從我們住的房間外面就可以看到如此壯闊的山景,跟晚上神秘的山裡迥然不同。

 

 IMGP0674.jpg

 

 IMGP0676.jpg

 

 IMGP0679.jpg

從洗臉檯打開落地窗 就是戶外景觀泡湯池囉!

 IMGP0680.jpg

房內設施

 IMGP0683.jpg  

感想:這間房間感覺還蠻大的,果然價格因素會這麼高不是沒道理,而且很喜歡戶外湯屋,有一冷一熱,只不過不想泡冷的就沒用到了,跨年冷颼颼得誰會這麼變態去泡冷的呢!

差點忘了小插曲:飲水機居然會漏電,我被電了好幾次,可能因為我手濕濕的跑去開飲水機,算是一個小教訓吧!!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谷關麗池山水,谷關溫泉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