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睡在睡眠醫療中心了!

失眠了一整夜, 醫師說我有睡著, 我只記得翻來覆去很久, 快接近清晨時 我才勉強睡了兩個小時.

這一兩年來, 無止盡的再也沒有睡飽的感覺.

就像醫師轉診單上寫的 "早上起來無神清氣爽的感覺", 是的. 這種感覺已經離我好遠好遠......

我多想念那種睡飽的精神. 正確來說不是[睡飽], 而是神清氣爽的感覺, 這句話寫的很貼切!

黑眼圈也無止盡的擴大, 愈來愈是明顯的感覺.

於是阻塞性睡眠呼吸這件事確確切切發生在我身上,

記憶力愈來愈差......上一秒發生的事, 就可以忘的一乾二淨

注意力也是......

對很多事都提不太起勁, 心有餘而力不足. 對很多事也都失去了所謂的 "企圖心" [這跟以前的我差很大!]

整個人也愈來愈水腫, 超懷念以前怎麼吃都胖不了的我.

鼻子過敏對我來說, 是很討厭討厭的一件事.

只要一過敏, 就整天有流不完的濃綢鼻涕, 可以一直持續好幾個星期, 這樣擤的結果, 頭腦會清醒才怪.

我多麼想治好它!! 

於是跟醫院預約好後, 跑去做了檢查......

C360_2012-08-20-21-42-24  

就這樣, 臉跟頭上插了一堆偵測線,密密麻麻的, 外加幾根線貼在左手與左右腳, 右手是昨晚僅存能自由活動的肢體.

住院機師是位女生, 非常有耐心, 還和我聊了天, 但是我蠻佩服她這種輪夜班與一般人生活顛倒的生活.

這幾天就 等待報告出來了!......

希望有所幫助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